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学校倒闭 称会妥善安排留学生

澳学校倒闭 称会妥善安排留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04

  日前,来自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的消息证实,澳大利亚GEOS教育集团旗下的英语学校和St Marks国际学院现已关闭,不能再招收国际学生。澳大利亚政府有关部门正筹备学生安置会,帮国际学生尽快继续学业。
  
  据了解,日资背景的澳大利亚GEOS 教育集团(GEOS Group of schools)旗下拥有7个提供英语课程的院校,分布在新南威尔士、昆士兰、西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以及维多利亚州。大约有40名~50名持学生签证的中国学生在该教育集团所属院校学习,占该集团学生总量的2%。
  
  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在1月2日的通报中称,澳大利亚教育、就业和劳动关系部现正尽快为持学生签证在GEOS教育集团旗下学校就读的国际学生安排专门的学生安置会,向国际学生介绍他们下一步该采取的行动,帮助他们尽快继续学业。国际学生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收到学生安置会的具体安排。通报还表示,现阶段,国际学生无需自行联系新学校。如果学生自行联系转读其他学校,请注意这可能会影响到学生主张根据学籍保障计划或通过《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保障基金安排转学安置的权力。
  
  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提醒国际学生需妥善保留在原学校与入学有关的材料和文件,包括成绩记录和缴费收据等,以便日后据此维护权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