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考、留学两手准备进名校不耽误

高考、留学两手准备进名校不耽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05

  竞争激烈的高考总是充满着偶然性,即使平时成绩优秀的学生,也可能因为微小的失误而与理想的大学失之交臂。这时,很多学生和家长想到了留学。要想在考前就做到留学、高考两不误,“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是不错的选择。这个计划已经实行四年多,并帮助千余名学生踏上成才之路。
  
  
  留学高考两手准备进名校不耽误
  
  2006年春节前夕,杭四中高三学生Jeff完成了上半学期的模拟考。平时,Jeff的成绩一直在班里的中上游水平,但他在几次大型模拟考试中均发挥失常。这样一来,父母开始担心儿子不能顺利考上国内的重点大学,因此2月份,他们就咨询了施强国际,随即加入了“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
  
  综合考虑Jeff的高中成绩和英语水平(没有语言成绩)后,留学专家向他推荐了几所实行“双录取”的学校。此时,Jeff的父母也已着手准备资金证明材料。4月,Jeff陆续收到了海外高校发来的offer。5月,父母开始准备签证材料。这期间,Jeff一直在全力备战高考。
  
  6月下旬,高考结果出来了,Jeff也因为出色的发挥,收到了省内一所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经过深思熟虑,Jeff最终选择入读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校区。
  
  做了决定,就要在各方面开始准备。利用暑假的时间,Jeff参加了英语培训,并在听力和口语上获得了很大的进步。8月,他搭上飞往加州的班机,开始了留学生活。
  
  高考结束后再申请留学,显然太迟了。留学专家说,高三学生和家长现在开始申请,还能赶上今年秋季入学,如果在高考结束后提出申请,入学时间至少推迟半年。
  
  要想入读世界名校直接申请和“转学”都可行
  
  到美国后,Jeff展现出超强的适应能力,没多久就融入了本土生活,学习成绩也很好。在完成了大二的学习后,他决定,申请一所更加优秀的大学。
  
  经过努力,2008年,Jeff成功转学进入南加州大学。该校创立于1880年,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转校成功后,Jeff面对了更加激烈的竞争,但他的成绩却丝毫没有退步。在新的校园里,他生活得很充实。
  
  专家说,现在学生的选择范围大了,优秀学生可直接申请杜克大学、密西根大学等全美顶尖名校;如果学生的综合能力一般,比较保险的方法是先入读普通院校,在适应了国外的学习后再申请转入更好的学校。
  
  大学毕业读研究生顾问全程提供后续服务
  
  现在,Jeff已经是南加州大学大四的学生了,他想攻读MBA课程。不过,挡在他面前的难关是,美国很多学校的MBA课程都有工作经验的要求,即将大学毕业的Jeff显然不符合条件。
  
  情急之下,他发来了邮件,希望能得到帮助。在第一时间,留学专家向他推荐了10所无需工作经验即可攻读MBA课程的管理类和金融类院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