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去年留英申请增加40% 优秀生多

去年留英申请增加40% 优秀生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09

  根据负责发放签证的英国官方机构日前最新公布的数据,申请留学英国的优秀中国学生数量再次打破纪录,英国留学继续走俏中国且需求强劲。仅2009年4月到9月,就有32854个希望到英国留学的中国公民获得了英国边境管理署发放的签证。这一数字比2008年增加了40%,而希望前往英国留学的优秀中国学生的数量仍在逐年增加。
  
  来自英国使馆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的学生签证成功率提高到了92%。此外,英国留学签证计点积分制第四层级从即日起在全球统一实行电子录取通知书新规,使签证程序更加透明简化,并对伪造现象加以更严格的防范。学生将收到学校的电子录取通知书应在六个月内办理签证手续。英国边境管理署的国际事务主任芭芭拉 伍德沃德说:“计点积分制签证系统确保只有那些提供优质教育并对学生负责的教育机构才能获得招收外国学生的许可证。所有的学生申请和被许可的教育机构将会不断受到检查和监督,以确保他们达到计点积分制签证系统所要求的标准。一旦发现任何滥用系统的行为,英国边境管理署将迅速采取行动。”
  
  但是,使用假文件、撒谎或者隐瞒相关信息的申请人仍将被拒签,而且被禁止进入英国的时间可能会长达10年。留学顾问提醒,英国签证政策的变化更加注重细节,因此学生在准备签证材料时,需要更细心,当然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应不容置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