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ETS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临近

ETS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临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10

  ETS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临近
  
  ETS提醒托福、托业考生把握机会尽快申请
  
  2010年2月8日,中国北京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醒广大中国考生注意:ETS奖学金项目申请工作即将结束,建议广大符合条件的考生尽快提交申请材料。ETS将为80名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共计约10万美元的奖学金,资助他们2010年的学费。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将于2010年5月公布。
  
  ETS奖学金项目面向托业和托福考生。托业奖学金项目将于3月1日截止,托福奖金项目将于3月31日截止。
  
  ETS 托业奖学金项目设有40个名额,每名获奖者将获得金额为8,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大陆境内大学攻读本科学位的在校大学生。此外,申请人还须符合下列条件:须为目前居住在中国境内的中国公民;须获得有效托业听力与阅读考试成绩;平均成绩按百分制计须达到或超过80分。完整申请文件须于2010年3月1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如需获取有关托业奖学金项目和申请材料的详细信息,请浏览:www.ets.org/toeic/scholarships 。
  
  托福奖学金也设有40个名额,其中20个将发放给申请攻读本科学位的学生,另外20个发放给申请攻读研究生(论坛) 学位的学生。每名获奖者将获得1,500美元(约合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奖学金将直接发放到获奖者准备就读的海外高校。托福奖学金申请人须符合下列条件:须为目前居住在中国境内的中国公民;将于2010年赴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攻读本科或研究生学位;须获得有效托福成绩;平均成绩按百分制计须达到或超过80分。完整申请文件须于2010年3月31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如需获取有关托福奖学金项目和申请材料的详细信息,请浏览:www.ets.org/toefl/chinascholarship。
  
  为表彰取得优异学术成绩的托福(TOEFL®)与托业(TOEIC®)考生, ETS于2009年11月宣布在在中国大陆地区启动ETS奖学金项目。奖学金项目宣布后受到了广大考生的热烈关注与好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