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吻瘫机场续:中国学生出庭不认罪

吻瘫机场续:中国学生出庭不认罪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10

  被指为吻别女友而穿过警戒线,导致美国新泽西纽瓦克机场一月三日瘫痪的中国留学生江海松,周二首次出庭,并且对非法闯入的指控不认罪。
  
  江海松周二在律师陪同下首次出庭,表示不认罪,法官裁定三月九日重新开庭。江海松在庭审和结束之後几乎一言不发。而他律师表示,江海松当时只想亲吻自己的女友,并没有做其他任何事情。希望江海松的得到处罚只是社区服务。
  
  本案的检察官则表示,还没有和对方就认罪协议进行讨论,但是认为江海松应该被处以非法闯入的最严厉处罚,入狱30天,罚款500美元。江海松目前是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生物医药专业的博士生。今年一月三日,他在纽瓦克机场,趁安全人员临时离开的机会,反向走进安全区与女友告别。机场接到报告后出于反恐原因,立刻关闭了三个候机楼。全球共有两百多个航班因此取消或者晚点,受影响旅客超过16000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周二也表示,将继续关注此案,并会提供必要的帮助。
  
  新泽西州众议员思班塞表示,即使判处江海松最高刑期入狱30天罚款500美元,对于他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来说仍然太轻,思班塞已经向州立法机关提出法案,要求把此类行为的最高处罚提升到入狱3个月罚款15000美元。不过这一立法将不会影响到江海松案件的审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