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苏格兰高校伦敦设分校争留学市场

苏格兰高校伦敦设分校争留学市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21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的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决定在伦敦开设分校,以争夺利益丰厚的海外学生市场。
  
  这所大学将在伦敦市区开设教学分部,在今年9月份首批招收100名学生,并计划今后把学生人数增加到300人。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伦敦分部开设的课程将主要包括商业和金融专业的研究生课程。
  
  据报道,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正在为租用校址而进行谈判,准备先谈下一个为期10年的租约。这个即将开张的分校被命名为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伦敦(GCU London)。
  
  这项计划的花费大约为100万英镑。校方表示,有关资金将来自于学校的结余款,而不是其他基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