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托福中国考生成绩与全球成绩持平

托福中国考生成绩与全球成绩持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22

  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发布的《托福考试及成绩数据汇总报告》显示,中国考生托福平均成绩达到78分,已经与全球平均成绩持平。该中心官员表示,这一数据表明了中国学生在掌握英语(论坛)交际能力方面已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发布的《托福考试及成绩数据汇总报告》显示,中国考生托福平均成绩达到78分,已经与全球平均成绩持平。
  
  该中心官员表示,这一数据表明了中国学生在掌握英语交际能力方面已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但目前国内考生在口头表达和听力方面得分还比较低。”出国培训专家认为,要提高听说能力,首先,学生得克服心理紧张感,有勇气张口说话;其次,要正确理解题意,保证答案的准确度。另外,答题思路要清晰,立意要完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