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堪培拉申请人数大增

澳洲留学:堪培拉申请人数大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23

  据澳州《星岛日报》报道,目前,到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进修的职业先修及大学留学生大增,这与与澳大利亚全国的趋势相反。据悉,留学生人数整体减少是由于担心安全问题与及移民条例修订。
  
  堪培拉大学预期2010新学年约有850名新留学生就读,使其留学生总数达到约2千人。堪培拉大学发言人称,留学生最多的国家是中国、越南和印度,留学生增加的学系包括国际关系、教育管理、物理治疗及药物学等。
  
  澳洲国立大学方面,申请就读的留学生人数同样大增,比去年增加约15%。新增留学生多数来自中国、巴基斯坦、越南、孟加拉国、中国台湾、沙地阿拉拍、加拿大及美国。留学生数目现约占国立大学学生人数的27%。
  
  堪培拉科技学院的数据也显示留学生数目大幅增加,今年继续进修的留学生多153人,新入学的493人,比09年多7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