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大利亚墨尔本百年老牌职校破产

澳大利亚墨尔本百年老牌职校破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25

  墨尔本历史最悠久的职业技术培训学院之一,专门向海外学生提供厨师和发型师课程的翰尔斯专科学院HALESINSTITUTE近日陷入财务困境,欠债高达7百万元左右。近日表示接受清产管理。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墨尔本历史最悠久的职业技术培训学院之一,专门向海外学生提供厨师和发型师课程的翰尔斯专科学院HALESINSTITUTE近日陷入财务困境,欠债高达7百万元左右。
  
  这所座落在墨尔本SWANSTONSTREET大街的学院过去几个月已处于财务困难,并在近日表示自愿接受清产管理。该校学生向当地媒体透露,近期学院要求学生提前交学费。
  
  PPB清偿事务所的清产人克罗斯比(CRAIGCROSBIE)说,这所学院的财务制度是“过时的和笨拙的”。克罗斯比说:“财务管理不善,是他们到达现在这个地步的原因。”
  
  这所创办达百年的学院,由AUSTRALIANBUSINESSCOLLEGESPTYLTD公司经营,它一九九二年成为私营技术职业培训学院。被清盘前在该校读书的留学生有952人,多数来自南亚国家。清产人前天在一次会议上向学生和教师保证,在学院管理公司财务重组的可能进行分析评估期间,学院将照常上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