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奇迹双胞胎”9岁上中学

英国“奇迹双胞胎”9岁上中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02

  据英国媒体3月1日报道,英国东伦敦沃尔瑟姆森林地区9岁龙凤胎姐弟保拉 爱马菲登和彼得 爱马菲登被人们称做“奇迹双胞胎”,因为他们迄今已经创下了数项世界纪录。他俩在6岁时就通过了数学和统计学的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他俩在7岁时又通过了数学的A水准和AS水准考试;如今,英国12所一流中学又一起向他们伸出了破格录取的橄榄枝,这对龙凤胎因此将再创纪录,成为全英国年龄最小的中学生。
  
  据悉,“奇迹双胞胎”保拉和彼得来自一个尼日利亚裔知识分子家庭,他们的父亲克里斯是一名眼科学专家。克里斯和妻子安在30多年前从尼日利亚移民到了英国,他们的家中除了保拉和彼得这对“奇迹双胞胎”外,其实还有另外3名“神童”。
  
  现年20岁的大女儿安-玛丽在13岁时就通过了计算机的A水准考试,并且成了通过这项考试的最年轻英国女生,如今获得英国政府奖学金的她正在美国约翰 霍普金斯大学留学。
  
  17岁的二女儿克里斯蒂安娜11岁时就开始学习大学本科课程,成了英国任何一所大学中学习本科阶段课程的最年轻女生。
  
  12岁的三女儿萨曼莎也在6岁时就通过了数学和统计学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后来她又辅导她的双胞胎姐弟保拉和彼得通过了这两项考试。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