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早规划 为2011年留学美国做准备

早规划 为2011年留学美国做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12

  随着2010新年悄悄的过去,不少人开始未雨绸缪,为2011年留学申请做着规划。那么2010年初就开始申请2011年的美国大学会不会太早呢?
  
  高二就要准备申请美国大学吗?没错。目前,申请2011年美国大学已经拉开序幕。种种迹象表明,如今国内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准备工作越来越早了。
  
  近几年,美国留学最流行的就是“早规划、早申请、早成功”的申请理念,这主要是基于未来几年内美国名校申请越来越激烈。由于申请美国名校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而且也越来越优秀,但大学提供的录取名额毕竟有限,这必将促使更多的中国学生提早行动,尽早占有名校录取名额。
  
  现在就读高二,高三的学生应该做些什么呢?为即将留美做一个完美的规划,这就要好好利用寒暑假(尤其是暑假)的空余时间。
  
  首先,为托福,SAT考试做足充分的准备,在这段时间里,通过培训、补习等方法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争取获得优异的考试成绩,这将是决定能否申请到好学校的重要因素之一;其次,准备个人成绩单,即GPA和学历证明及获奖文件;再次,准备个人陈述和老师推荐信,这些材料也对申请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目前竞争激烈的态势势必会影响到2011年的留美入学申请,其政策的持续利好加速提高了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的数量,预计2010年中国赴美学生将轻易突破10万人,而申请2011年入学的学生会更多,中国有可能成为美国国际教育的第一生源地。每一位申请者除了与中国学生竞争之外,还需与更多来自印度、韩国、日本,以及欧洲各国的申请者竞争,激烈程度不容小视。
  
  所以,“早规划、早申请、早成功”无疑是美国名校申请永恒的“真理”。早申请意味着能更早获取有限的录取名额,在申请上占得先机。

  来源:中青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