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二级菜单栏成功案例 >> 留学专业选择好 成功更有保障

留学专业选择好 成功更有保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25

    罗同学在2010年2月19日拿到了期盼已久的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对于一个还在读高三的学生来说无不是一件喜上眉梢的好事。罗同学将于今年秋季进入到俄亥俄州立大学读心理学。
  
  学生情况
  
  罗同学是就读于北京一所重点高中的高三在读生,于09年11月份到加成申请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心理学专业,最后以托福100、SAT1900、GPA3.3的优异成绩被俄亥俄州立大学录取。更值得高兴的是,罗同学同时获得了本所大学提供的每年6千美金的奖学金,这对于一个即将出国留学的高三学生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荣誉。
  
  学校简介
  
  俄亥俄州立大学目前是美国最大的大学,是顶尖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高三学生能够顺利进入到美国这所学校学习是非常幸运也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成功经验
  
  加成分析了罗同学的爱好以及特长,认为她申请心理学具有一定的优势和条件,为她制定了详细的签证申请资料,加上罗同学各项成绩优异,申请更加有利。此外,她在日常注重参加实践活动,她是学校科学俱乐部的成员,还担任课堂活动班班长,作为活动组长参加了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交流活动,这都给她成功申请到留学资格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加成建议
  
  加成留学顾问总结,目前高中生申请到国外留学的人数明显增多,为了能成功申请到名额,建议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咨询专业的留学机构,获取详细的申请资料。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