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加拿大投资移民 凭证齐全更方便

加拿大投资移民 凭证齐全更方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29

  申请人情况

  江先生,今年30岁,四川人,研究生学历。一直在一家金融公司就职,申请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申请时任总经理职位。

  案例分析

  江先生到加成咨询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事情,加成顾问了解了江先生的基本情况,认为申请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最合适。首先讲先生的各种条件都满足,有充足的资金、高学历、管理经验。这对申请投资移民来说是很大的优势,于是加成顾问专门从这些优势上入手,整理的详细完成的申请材料。

  这期间,江先生本人以及他所在公司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公司为他提供了收入凭证,他个人也提交了房款和房贷的各种证明,材料完整、个人优势明显,都为成功申请提供了充分的条件。细心周到的服务、快速高效的工作使得这份申请材料很快提交到了移民局。终于,在2010年3月22日,江先生顺利通过了审核,获得了魁北克省的移民签证。

  加成总结

  如今选择移民的客户在不断增加,我们始终保持着一对一的专业服务,资深的移民顾问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选择最具优势的切入点来整理申请资料,以确保能够成功。另外,客户详细完整的各类凭证资料也很关键,这会为申请节约不少时间。加成希望能帮助每一位客户成功申请签证,为客户飞向理想国度铸造双翼。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