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移民讲座成功办 座无虚席待客来

移民讲座成功办 座无虚席待客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29

  为了在政策调整前帮助申请人更加透彻地了解移民加拿大的政策和流程,2010年3月27日,北京加成移民部在赛特饭店金梦厅举办了春季第一场大型移民讲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加拿大魁北克省前移民局局长、资深移民官、加成移民首席律师 Mr.Camille Cote及前加中贸易理事协会董事、加拿大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加拿大资深投资理财及房产专家Gary Cai作为主讲嘉宾,同时,加成资深移民顾问ChrisZhang也为申请人介绍了加拿大移民的主要流程,活动受到了许多有移民加拿大意向的客人的欢迎。

      

           左起依次为前加拿大魁北克移民部长Mr.Cote、Maggiezheng及加拿大资深投资理财及房产专家Gary Cai

  此次讲座不仅吸引了许多申请人本人,同时,他们的家人也来了解移民加拿大后的精彩生活。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共计超过120位客人前来,现场签约投资移民近10人。
  
  Mr.Cote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联邦投资移民和魁省投资移民的最新政策以及加拿大繁荣的经济投资环境,他以加拿大人的幽默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加拿大的方方面面。同时,他提醒现场的申请人,加拿大投资移民将在今年调整,调整后对申请人的资产和要求都将提高,有意办理加拿大移民的申请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尽快办理为好。
  
  而作为一个老移民,Gary Cai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申请人介绍了加拿大福利、教育、医疗、住房等政策,用亲切幽默的语言为现场客人讲述了移民加拿大后的精彩生活,并且用自己所拍的照片为大家展示了他在加拿大生活的点滴,处处显示了移民加拿大的优越性。

                                                   老移民Gary Cai讲述移民加拿大后的精彩生活
  
  随后,北京加成移民资深顾问ChrisZhang小姐为现场客人介绍了办理加拿大移民的主要流程和需要准备的材料,她精细的讲解使得在场客人频频点头。

                         移民资深顾问ChrisZhang小姐为现场客人介绍了办理加拿大移民的主要流程
  
  三位主讲人的精彩讲解过后是现场提问环节,尽管许多问题都是非常具体的数字,但现场的客人们还是争相举手回答,可见他们听讲座的认真程度。笔者发现,许多客人的笔记就记了好几页,加成移民也为参加现场提问的观众颁发了特别准备的小礼物。

                                             提问环节,客人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加成客服经理为现场客人颁发小礼物

                                                     加成移民的资深移民顾问做现场咨询

  
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介绍说,此次春季大型移民讲座的初衷不仅是为了使客人了解移民加拿大的优势和流程,同时也是为了在政策调整前与客人讲清楚,在加拿大移民政策调整前,当前的简易申请无疑又是降低申请成本最好的方式了。
  
  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分析说,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今年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将全面调整投资移民政策,在增加配额的同时,调整现行简易申请程序、缩短审理周期,同时投资款“涨价”也已成定局。因此,建议目前有意向的投资移民申请人抓紧时间,在政策调整前将申请文件递交上去,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移民加拿大的愿望。


  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前来参加讲座的客人络绎不绝,会场后面还加了几十把椅子,最后,所有的顾问都将座位让给了前来听讲座的客人。讲座过后,许多客人与主讲人及加成的资深移民顾问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