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圣地亚哥州立面试会成功举行

圣地亚哥州立面试会成功举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29

  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优秀学子赶上2010年的美国秋季入学,3月16日,北京加成留学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联合举办了现场招生面试会。
  
  面试会于晚19:00举行,不到18:30,就有许多学生和家长来到了位于赛特大厦一层的会场,与加成留学美国部的顾问现场交流了起来。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校方代表Patrick Colabucci先生现场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情况和优势。他们以美国人特有的幽默和风趣的语言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创立于1897年,是圣地亚哥市最大最为古老的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州第三大大学。


  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3000多人,教职员工6400人。下设7个学院、大学本科教育部及其它一些辅助中心,为在校学生提供81个专业学士学位、59个硕士学位、13个博士学位教育。其中有来自90个不同国家的1500名国际学生在此学习。
  
  圣地亚哥大学的国际商务本科学院在2004年8月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World Report)杂志(最权威的美国大学排名机构)授予“2005年全美最好学院”的称号。圣地亚哥大学于2004年被《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评为“最好的地方大学”,并荣登美国《企业家杂志》(Entrepreneur Magazine)向企业家推荐学校的地方大学前13强。
  
  另外,圣地亚哥大学就毕业生人数来说排名全美地方大学的第7位,在同类学院中排名第8位。圣地亚哥大学的企业管理中心是优秀的纳斯达克中心,是纳斯达克全美8个中心之一。

 
  随后,在加成公司的会议室里,Patrick Colabucci先生为在场的20位中国学子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他们大多是高三和大一在读的学生,其中,也不乏高二的学生慕名前来面试。最后,有多位中国学子通过了校方招生官员的面试,他们将在夏季或秋季赴美国求学。

 
  北京加成留学部经理HopeLuan介绍说:“加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将教育质量高的美国高校推荐给中国学子,而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素来以优秀的教育质量而享誉国际,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合作会一直继续下去,加成留学也将把更多的美国名校带到中国来,搭建美国名校和更多中国学子之间的桥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