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方向如何把控 国家要选对

留学方向如何把控 国家要选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31

  “留学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学校与专业?”“留学法国对家庭的经济实力有什么要求?”“如何提高美国签证的成功率?”“美国留学的奖学金如何申请?”3月28日,参与者一切有关留学的问题,都在由本报主办的“海外升学指导会”上得到了圆满解决。

  在有数千名学生和家长参加的指导会上,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签证官、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官员等在现场讲解了最新留学和签证政策。

  美国DS

  1602009表格正式启用年成都签证通过率 85 %

  “2009年,成都的留学签证通过率在85%左右,大部分学生通过自身学习都是有能力取得签证的。”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签证官王安(AronRupert)莅临现场,解析美国留学最新签证政策,澄清了长期以来很多准备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认为美国的留学签证最难申请这一误解,“美国的大门是为全世界学生敞开的,同时美国也希望各国学生都能到美国交流学习。”

  王安表示,不少学生在付费给中介机构办理签证时,往往会被相关公司和组织告知他们与领馆有条约或是合作的,事实上,并没有任何组织和公司和美领馆有这样的合作。学生们想要获得留学签证,最好的方法就是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

  今年中国申请赴美留学的学生签证申请表较以往不同,DS160表格目前已正式启用并取代DS156、DS157、DS158三种表格,而这种新表格必须在网上完成填写和提交。在申请签证的过程中,最好提早预约,尤其是学习自然科学的学生需要准备一些行政资料,更要提早做好准备。“第一,说服你的签证官,让你的签证官感觉到你是个真正的学生,你去美国是学习,而不是有其他的目的;第二,出示相关的财产证明,用以证明你的家庭足够支付你在美国第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第三,制定与留学相关的计划,让签证官感受到你对出国留学有充分的准备。”签证官给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

  王安强调,“放松心态、相信自己、展示自己”对想要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十分重要。不要为得到签证而机械回答签证官提出的问题,讲真话说事实,告诉签证官你的个人真实情况,才能获得签证官的信任。当被拒签时应当思考原因并进行总结,争取在下一次的申请签证中能够通过。

  英国留学性价比提高了签证信函调整为电子版

  “过去,英国留学费用高的问题困扰了不少家庭,可是目前英国已经成为留学性价比相对高的国家。”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官员刘欣介绍说:“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中,英国就占了近20所,从留学费用上看,与其他许多国家相比,英国的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提供了为期更短、更集中的课程,缩短了学生在英国逗留的时间,从而降低了生活费用。”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