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为中国留学生设新规则

新西兰为中国留学生设新规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31

  为给国际留学生提供安全、稳定和优质的教育环境,新西兰政府要求所有的私立教育机构在招收国际学生时必须签署一个对留学生指导和照顾的行业规则,这个规则能保证留学生在新留学期间所得到的指导和照顾达到一个很高的标准,且学生在留新期间遇到问题和困难时,都可通过规定的程序进行申诉。

  新西兰行业规则要求所有的私立教育机构将学生缴纳

  的资金存放在独立的公共托管资金账户中,以有效保障学生的利益。新西兰不久前推出的转校和转专业政策中规定,如学生需要转校,必须通过新西兰移民局的审批程序。这个程序的目的是确保学生在转校或转专业时能够到一个真实存在且政府认可的教育机构。

  新西兰还推出了一些留学利好政策,如留学生在学习期间每周可工作20个小时,毕业后可在新居留12个月,以寻求工作机会,在特殊领域这一时间可延长至3年。

  新西兰去年的外国留学生数量达到9.6万人,其中中国留学生占23%。

  来源:北京考试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