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出国留学需选对国家选对专业

出国留学需选对国家选对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1

  专家指出,2009年由于金融风暴席卷全球,汇率的变化,许多国家相应降低门槛,促使留学升温,导致留学低龄化成为市场主流,预计在2010年低龄化留学仍保持上升趋势。2009年博士生比率增长到1%,2010年有望稳定发展,留学更加深层次化。

  专家表示,出国留学,不仅要了解专业需要与自身喜好,更重要的是选对国家,择对学校。由于文化冲突与观念差异,致使留学生在留学前单纯依据自己的想法盲目择校,出国后舍本逐末,后悔莫及。所以,用专业化、国际化、未来化的眼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合理进行人生规划是每个留学生的必然选择。

  来源:中国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