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去加拿大读高中 方便进入国外名校

去加拿大读高中 方便进入国外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1

  近年留学加拿大人数持续增长,其中以高中生赴加留学增幅最快。随着留加人数越来越多,加拿大院校一改以往的低调姿态,对中国生源的吸收越来越主动。本周,加拿大温哥华地区就将来杭招生。
  
  全球公认的高水准教育区,很多毕业生进入加、美顶尖高校。
  温哥华地区的教育水准,一直受北美教育界认可好评,当地就业需求也很广阔。
  该地区有超过十所公立教育局,提供国际学生入读中学。多元化的社团、齐全的运动设施,科技化的设备教学,北美公认的高中毕业证书,安全的寄宿家庭,丰富的8-12年级课程选择,纯英语的学习环境,都能使学生更快适应北美文化。
  此次来杭的本拿比公立教育局,学校周边名校林立,西门菲沙大学、哥伦比亚理工学院都在此。教育局下属中学,毕业人数、大学升学人数、获奖学金人数,连年突破省平均数,不少学生成功升入加拿大和美国顶尖大学。
  
  公立高中15万一年,方便“中-本-硕”连接。
  高中生留加优势明显:能和本地学生以同样条件竞争加国大学本科入学奖学金,还能实现加拿大高中—本科—硕士教育顺利连接。
  在加拿大,公立高中比私立高中受欢迎,公立中学在教学质量,课程设置、学校规模等方面优势明显。公立中学学费合理,年开支仅15万元人民币左右,生源以当地学生为主,语言环境纯正,留学生能快速融入当地生活。
  另外,加拿大公立中学一般都归当地教育局主管,学生申请时,只需直接向当地教育局递交一份申请,就可同时申请学区内所有中学。这样申请成功率、效率大大提高。公立高中的录取信在签证时认可度也更高,更容易通过。

  来源:杭州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