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本科生成功案例 >> 一个月取得雪城大学双录取并获签

一个月取得雪城大学双录取并获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1

  赵同学于2009年12月21日,成功拿到美国留学录取通知书。一个月就拿下了两所名校的双录取通知书,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是个奇迹。可它却真实的发生在加成客户赵同学身上。赵同学还在国内一所大学读大一,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申请了出国留学,短短一个月便接到了录取通知书,并成功拿到签证。

  学生情况:

  赵同学学习成绩比较优秀,考虑到美国商科专业权威性高,为了获得更大提升,决定在大一就申请留学,因为这样可以较早接触商科的专业课程,缩短学习时间。所以在09年10月中旬委托加成公司进行美国留学申请,虽然申请前赵同学也自信满满,但是这么快的时间内就拿到了录取通知书令她也非常吃惊。

  成功经验:

  那么,赵同学是如何在短短一个月内拿到录取通知的呢?首先,加成分析了她所期望读的专业,推荐了两所商科专业优秀的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和雪城大学。这样假如赵同学被一所大学拒绝,还可以有另外一个机会,等于为她上了双保险。其次,加成顾问LindaZheng介绍说,在给赵同学进行申请时,各种资料以及文件的投递都选择的是快件,这样就为申请缩短了不少时间。快件投递费用会比平邮稍微高点,但是能够快速完成申请,及早获取录取信息,为接下来的工作节约时间,看来这点费用花的还是很值的。

  加成总结:

  如果学生的成绩一般,不是很突出,那么申请学校时多申请一个会更加保险。选择快件可以缩短申请时间,即便有一所学校拒绝,还能及时获取信息,为另一个学校申请做好充份准备,这都是成功申请的秘诀所在。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