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汇率变动 巧妙选择留学国家省费用

汇率变动 巧妙选择留学国家省费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6

  自2月上旬以来,澳币急涨,留学成本转眼间已经涨了两成。与此同时,突然暴发的希腊经济危机却点燃了欧元贬值的序幕,短时间内,欧元、英镑身价缩水超过10%。对于留学这一高成本的教育投资,汇率骤变,足以令留学市场呈现出冷暖两重天。

  留学专家表示,英镑、欧元贬值,对有意到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留学的学生是个利好。据估算,受益于汇率变动,目前赴欧洲国家留学,每年仅学费就可以节省3万元人民币。加之生活费用、旅行费用大大降低,将为家庭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专家预测,鉴于欧洲国家留学费用低、教学质量高,小语种人才需求旺盛,随着欧元、英镑不断贬值,欧洲国家留学将有望持续升温。

  对于澳币升值,留学专家表示:“这是经济复苏导致的正常现象,且未来澳币仍有上涨空间。”因此,有意赴澳留学的学生要提早做好经济方面的准备。不过,即将出台的《海外学生服务教育法案》和510万澳元的海外学生教育服务保障基金,对国际学生的权益将给予更多保障。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