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英语考试模式多 PTE开新路

留学英语考试模式多 PTE开新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7

  近些年,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以及留学成本的不断下降,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出国深造。据教育部门统计数字显示,2009年全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达到22.9万人,比上一年度增长了27.5%。

  灵活性、安全性、高效性是PTE学术英语考试的几大特点和优势,PTE在为有留学意愿考生提供新机会、新选择的同时,也将成为现有留学英语考试的有力竞争对手。

  据悉,PTE学术英语考试是由培生集团(Pearson)主办的英语考试,旨在为母语非英语而希望在英语国家求学的考生提供公正、公平、迅速、准确的语言能力衡量。这一考试得到了美国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的认可与推荐。由于其公平、公正、无人为因素干扰等众多优势,在开考不到半年的情况下,已经得到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超过1100个院校项目的认可,其中包括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伦敦商学院等众多著名高校。

  与当下其它形式的留学英语考试相比,PTE学术英语考试在灵活性、准确性方面大大超越其他留学考试。据了解,PTE学术英语考试在非高峰期每周有2个场次的考试,高峰时期培生考试中心可以根据需求,甚至可以做到每天开考来满足学生对考位的需要。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单能够体现包括总分在内的一共11项语言能力指数,全面衡量学生的英语能力。这一点也是众多高校喜欢PTE的原因之一。

  安全性方面,PTE学术英语考试在PearsonVUE的培生专业考场进行。考生进入PTE考场考试前,首先要进行掌纹静脉扫描、指纹扫描,现场照片和证件验证等数据采集工作;其次,在真正考试开始前,考生需进行自我介绍录音,这个录音是会随着成绩单一起发往考生将来申请的院校。

  据了解,现在中国考生已经可以报考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湾五地考试,预计今年4月,PTE学术英语考试将另外开放长沙、成都、大连、哈尔滨、济南、南京、武汉、厦门、西安等9个城市的考位,以满足考生的需求。

  来源:慧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