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德国费用低 雅思托福也受用

留学德国费用低 雅思托福也受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7

  德国作为第三大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国,吸引了众多中国学生,目前中国学生占德国国际学生的比重最大,大约有2.6万人。

  记者了解到,在前来现场咨询的学生中,大部分都是希望去德国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理工科学生占了很大部分,一位学习医科的女生告诉记者,她想去德国读博士,那里的科研开发和应用技术都是全球领先的。

  留学德国费用较低廉
  据了解,留学德国所需的费用比较低廉,硕士课程学费收取标准一般在每学期500~650欧元,博士研究生免收学费。生活费一般每月在500欧元左右,其中包括了房租、饮食费用、医疗保险费、福利费、学习用品及零用等。此外,中国学生可以利用寒暑假时间打工,不过德国规定学生每年打工时间不得超过三个月,不能因为挣钱而荒废学业,得不偿失。

  谈起留德学习的优势,留学专家表示,作为欧洲经济强国,德国经过十年的教育改革,很多学校中的课程采用英文教学,这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是很好的消息,语言关的确是申请时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现在有的院校可以用托福或雅思成绩进行申请了。当然,好的德语基础对于在德国的学习生活也是必要的,可以减少生活上的困难,更好地了解德国文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