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中生出国留学的各种条件

高中生出国留学的各种条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7

  要从高中生自身的条件考虑,明确出国留学目的:留学不是赶时髦,有水分的洋文凭也未必管用。家长及孩子应从自身的学习状况、职业生涯设计、3-4年后国内外对专业人才的需要、国外教育资源的优劣等方面做综合考量。

  对高中生出国而言,学生对自己要有一个明确的认识,不能头脑发热,觉得出国是一种时尚就不顾及其他,那是一种错误导向,一定要明确自己出国的目的。另外出国前一定要考虑家庭实际的经济状况,一些国家需要提供留学担保,担保金有50万、60万、80万不等。

  1.高考后各不同分数线的留学推荐

  ●上重点线的同学想去美国
  平均年度留学费用:25-40万元人民币(有机会申请奖学金)
  1)参加暑期雅思或新托福培训,尽快考出雅思6.5分以上或新托福92分以上;
  2)参加暑期SAT培训,秋季参加SAT考试,达到1900分以上
  2)高中平均成绩80分以上;
  3)家庭可提供100万人民币以上的银行存款,提前1年存款。

  ●上本科线的同学去美国
  平均年度留学费用:20-30万元人民币左右
  1)参加暑期雅思培训,尽快考出雅思5.0-6.5分;
  2)高中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家庭可提供100万人民币的银行存款。

  专家提示:由于大部分国外大学相对于高考成绩会更重视学生在高中期间的平时成绩,所以对于那些由于高考发挥失常甚至落榜的学生,如平时学习成绩优良,仍有机会报读国外名牌大学甚至世界名校。

  2.高中生出国留学热门国家申请条件
  美国高中学历达到TOEFL500分以上或IELTS 5.5分以上,可直接申请就读美国大学本科;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足,可选择申请语言 专业双录取;另一种方式:语言 2年专科(SBCC) 2年本科(UCSB)。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