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中留学 高考后需合理规划

高中留学 高考后需合理规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9

  应该把孩子留在国内读大学,还是直接选择出国留学?有出国留学意向,还要不要参加高考?虽然不用再挤“独木桥”,但面对两种或更多截然不同的选择时,很多家长却又感到左右为难。对此,某留学中介老总态度明确:首先,如果孩子有机会出国留学,同等条件下国外大学的教育质量要强于国内普通大学;其次,即使已经决定出国读书,也不要轻易放弃高考,因为很多世界级名校都会将高考成绩作为参考条件,而且高考的经历本身对学生也是一种财富。

  高考、留学可以两不误
  专家表示,整个高三阶段,孩子都要面临高考的压力,所以家长就肩负着重任,只有合理规划,孩子未来的选择空间才会更广阔,前途也会更光明。因此,建议在孩子备考的同时,家长先为孩子开启留学申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高考前能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学生能安心地准备高考。如果高考成绩理想,学生可选择就读国内名牌大学热门专业,如果高考成绩不如意,学生收到海外院校的录取通知,就可以选择放眼世界,出国深造。目前,好多出国留学机构推出的“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就可以让考生一边为高考做最后的冲刺,一边在留学专家指导下积极备战,两条选择,两手准备,高考留学两不误。

  成绩中等先读预科
  对考生来说,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不同考生的知识水平不同,申请目标也不同,要根据自己的特长,结合就业前景、职业发展等因素选择不同的申请方案。高考成绩出色且英语水平良好的学生,可直接申请名校;如果没有被学校录取,选择预科将是被名校录取的有力保障;成绩中等、英语一般的学生,预科课程是留学成功的最佳选择。

  有家长担心孩子年龄过小或语言文化的差异,无法适应海外留学的学习和生活,这种情况在国际精品预科课程中能得到有效缓解和弥补。就录取机会而言,读国际预科的学生更容易被名牌大学成功录取,专业选择也更广泛。现在很多培训机构按照国际大学的预备课程设置,帮助学生顺利过渡到理想的海外院校。学校提供语言课程及海外院校需要和指定的专业课程,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后,留学机构可以给学生办理入读海外院校的申请、签证、后续等一条龙服务。并享受上预科,送留学的优惠。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