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美国名校 申请也有窍门

留学美国名校 申请也有窍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09

  留学顾问张先生解析本科转学申请的机遇和形势等;省出入境服务中心加拿大留学专家现场解读加拿大高中留学等。

  逛了很多教育展,很多都是针对高中生的,为什么很少有针对初中生和本科生的呢?在本周六留学初体验日上,本报专门为初中生和大学本科生邀请了高中留学专家和专业申请国外名校硕士研究生的留学专家。

  专业做“美国高中留学”的顾问张先生表示,目前申请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逐年增加,竞争非常激烈,他走访了25所美国名校并与校方招生办主任进行深入探讨后,将在现场揭秘2010年美国名校入学审核的内部信息,详细解析本科转学申请的机遇和形势。同时,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也推出了很多美国高中留学项目,省出入境服务中心加拿大留学专家也将在现场解读加拿大高中留学。专家表示,高中毕业生在申请加拿大大学时,往往会因达不到入学的语言成绩或高考成绩而与梦想的大学失之交臂。而初中以及高一、高二学生申请加拿大中学相对容易,如果能先拿到加拿大的高中文凭,凭此申请加拿大大学胜算就高多了。

  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大学本科生申请名校硕士研究生的高端留学”,相关负责人透露,许多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在选择学校时出现了扎堆现象,而另一方面,申请不那么热门专业的学生却容易得到更好的录取结果,目前,学生的专业选择大多集中在商科和计算机专业,其实现在的选择越来越多,体育管理、国际传媒、物流、酒店管理、机场管理、房地产管理、汽车设计等专业都非常不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