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佐治亚州 Georgia >> 阿格尼斯·斯科特学院 Agnes Scott College

阿格尼斯·斯科特学院 Agnes Scott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2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89年
  注册学生:2000人
  学校地址:佐治亚州
  学校网址:http://www.agnesscott.edu/

  学校概况
  阿格尼斯·斯科特学院是东北地区的一所充满活力的新型大学,开设的课程广泛、水平多样,从高级国家文凭,本科学位,直到教学类硕士课程,还可获得达到博士水平的研究机会。本校与工商业界有长期联系的传统,使得课程设置与雇主的要求密切结合。许多本科课程的组成部分还包括在英国或外国工作实习一段时间。本校有著骄人的学术成就,为数不少的毕业生和文凭获得者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大学全日和非全日在校学生共一万六千名。
  阿格尼斯·斯科特学院面对21世纪的挑战,立志开设高质量的文理科课程,同时也强调在实践中学习的重要性。为此,它为学生准备了大量实习、协作科研、独立研究和海外学习的机会。还有一些更独特的措施,诸如在亚特兰大妇女科技中心的学习、全球透视课程、多语课程等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
  在过去的五年中,阿格尼斯已有五位毕业生荣获富布赖特法案基金奖学金。全体毕业生中最终获取博士学位的人数名列全美第七,在人文专业中,这个排名更达到第五。
  毗邻学校的亚特兰大市,是美国南部最具活力的国际性大都市。该市不仅为学生的娱乐创造了便利,更使他们有充分的机会参加实习、社区服务以及各种文化盛会。若说到学术质量之优,对学生的关注程度之高,以及经济资助之充分,你很难找到能出阿格尼斯之右者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TOEF:557
  SATⅠ:1085-1310

  费用:
  学费:$29,890/年
  生活费:$9,850/年
  其他费用:$2,215/年
  总费用:$41,955/年

  专业设置:
  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心理学(Psychology)
  英语(English)
  生物(Biology)
  外国语言文学(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
  历史(History)
  视觉与表现艺术(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