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咨询出国留学 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咨询出国留学 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12

  无论是逛热闹的留学展还是参加留学中介组织的见面会,想要留学的人如何同院校的代表进行沟通,留学专家总结了几个实用的方法。

  首先,向院校代表提问要有针对性。要明确自己的实际条件和留学目的,是要申请哪个层次的院校,想读哪个专业,倾向于选择哪个国家等。

  其次,由于展会和见面会上想咨询的人很多,要抓紧时间提问。可以针对一些答案明确的问题向对方提问,如学校近期的招生政策有何新变化、自己计划申请的专业每年国际学生招收比例、奖学金的设置情况及发放比例等。这样,在和对方沟通的时候,就可以做到有的放矢,短时间内完成自己的留学咨询计划。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