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为吸引留学生 英美留学门槛降低

为吸引留学生 英美留学门槛降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12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40多所高校助阵,千余名家长学生到场,石家庄2010年留学展4月10日举办。由于多个国家留学政策有变,依旧热闹的留学展上,“留学族”们的心态却不同以往。

  英美留学门槛再降
  “原来要申请去英国读书,学生要提供保证金的周期较长,求学期间所需要的费用在银行要存够3个月以上。”留学顾问介绍,去英国读书的费用一般都会超过30万元人民币,这么多的现金担保对不少人都有压力,“但现在英国要求保证金在学生名下存够28天就可以,这意味着更多资金并不充裕的学生有望就读英国高校。”
  另据介绍,去年以来美国推出包括扩大招生数在内的一系列推动中国学生赴美就读的新政。“以往办理签证对面试环节要求较高,学生英语水平必须达到相当高的水准,但从今年面试的情况看,学生以中英双语,甚至只用中文参加面试都有获签可能。”顾问表示,赴美留学面签通过率较前两年有大幅提高。

  移民变数致观望者增
  因为移民可能性大,澳大利亚一直是较热的留学目的国,但今年该国移民政策的调整,让众多有意赴澳留学的学生徘徊观望。“为了限制移民,澳大利亚目前已经取消了TAFE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的移民专业。”据澳大利亚有关院校介绍,以前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只要就读TAFE院校的移民专业,例如美容美发、厨师、空调维修等,毕业后就可以申请移民澳洲。但今年澳大利亚取消了此项政策,而新的移民专业列表4月30日才会公布,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一些学生虽已收到该国TAFE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但并未急于办理签证手续,以防所学专业日后无法获得移民许可。

  来源:新华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