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名校来华招生 双录取受欢迎

美国名校来华招生 双录取受欢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14

  十几所美国院校组团来华招生种种迹象表明,2010年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的热潮将会再次升温。

  2009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上海科技馆发表演讲声称,未来数年内,中美互派留学生的数量要达到10万。同时,美方承诺将接受更多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并为之提供签证便利等诸多利好消息将为今年的赴美留学市场“推波助澜”。

  记者从有关留学中介和国外媒体了解到,今年美国院校在中国的推广力度日益增强,从“2010美国优秀大学联盟展”亦可窥见一斑。

  此次有十几所美国ELS合作院校来穗招生。其中,有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25位,最早设置带薪实习,在设计、音乐、建筑、犯罪学研究美国专业排名TOP10的辛辛那提大学;有提供12个月MBA,在USNEWS上排名西部大学前20位的加利福尼亚路德大学等十几所院校。

  无语言成绩可报读“有条件录取”

  据了解,虽然留学形势大好,但很多中国学生在赴美留学路上止步,其原因就在于托福或雅思成绩不理想。不过在教育专家看来,对于没有托福、雅思等成绩或者托福、雅思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也是可以选择“双录取模式”来实现留学梦想。而ELS语言项目就可帮助这些没有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达不到学校基本录取要求的学生获得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据介绍,ELS美国大学的“双录取”是指通过ELS在全美40多个语言中心,向其在全美600多家联盟大学中任一家递交申请材料,并同时被ELS语言中心和合作院校录取的录取模式。

  ELS合作院校通过审核学生提交的学术活动证明如成绩单、推荐信、简历和课外活动等判断申请人是否达到学校的学术要求,针对达到学术要求而没有托福或GRE/GMAT成绩,或虽有语言成绩但达不到学校要求的学生,签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再根据学生参加ELS语言中心设置的英语测试反映的水平,安排相应的语言课程先期进行学习,学生修完课程并通过要求的级别测试后即可入读已被录取大学的正式课程。

  对于没有语言成绩通过“双录取”的方式,同时获得语言学习和美国大学的双向录取通知书则成为该展会最大的亮点所在。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