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讲座解读加国移民的生活和教育

讲座解读加国移民的生活和教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14

  2010年4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加成移民讲座在赛特大厦1801室成功开展。此次讲座由加拿大资深移民顾问JuliaDdang以及加成首席律师Dennis Tanack主讲。吸引了众多客人前来听讲。历时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说明会、现场答疑、一对一VIP咨询。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讲座进行的十分顺利和成功。

  还没到10点,就有一部分客人先后来到了会场,等待讲座开始。客人们迫不及待的想了解移民的信息以及移民后的一些生活工作和教育情况,JuliaDang将这些问题做了记录,耐心告诉客人会在稍后的讲座中一一介绍。讲座开始后,Julia首先为客人们详细的介绍了加拿大的各种福利、教育政策和体制,就目前大家关心的有关加拿大最新移民正在和法规变化做了介绍和分析。随后,Dennis结合许多图片照片生动的为大家介绍了移民加拿大后的精彩生活,客人们看着加拿大美丽的风景图片以及悠闲的生活照片,不时露出欣喜的笑容。

  为更加具体的解决客人们的疑问,说明会后进行了现场答疑,Julia就这些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回答,帮助客人解决了疑问,给很多有疑惑的客人吃了“安心丸”。最后一对一的VIP咨询是针对每个有移民意向的客户开展的现场咨询活动,每个移民顾问都详细记录的客人的具体情况以及移民意向,并结合他们的特点提出了合理建议。耐心细心的顾问们不厌其详的为客人介绍各种细节,希望可以帮助客人了解更多的移民知识和申请流程。

  前来听讲的客人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了掌握了许多移民知识以及申请技巧,对移民加拿大后的生活和工作也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从他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对移民的期望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离开会场时都表示加成举行这种讲座十分及时有效,希望能够多参与几次这样的讲座。加成表示:我们会根据客人的要求定期安排相关移民讲座,真诚期待每一位客人积极参与,帮助您顺利完成移民,飞向理想国度。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