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加成移民VIP俱乐部活动成功举行

加成移民VIP俱乐部活动成功举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19

  加拿大一年一度的报税又开始了,为了使更多的朋友能了解加拿大税务知识,2010年4月18日14:00,北京加成移民举办了VIP俱乐部活动——暨加拿大税务讲座。北京加成移民部特邀加拿大特许会计师、蒙特利尔银行税务专家茅念刚先生作客加成,分析讲解加拿大的税务政策。

  此次讲座上,税法专家茅念刚先生为在场客人全面讲解了加拿大的税务政策和一些合理的避税投资技巧。

  对於海外资产的申报,对很多人来说是个烦恼。因为很多人对海外资产的申报不了解,而且有很多误解。其中,最大的误解是认为一旦申报了海外资产,那么就会被加拿大政府征税。茅念刚先生认为,其实,这些资产的本身并不产生税务问题,而是从这些资产上再产生的收入,才需要计入个人的收入申报所得税。他提醒,申报海外资产本身没有什么问题。相反,由於对海外资产的申报不了解,反而造成了许多问题。

  对于很多新移民的税务问题,茅念刚先生也给出了一些建议,并向在场的客人介绍了加拿大对于新移民优惠的税务政策。

  此次到场的客人很多已经拿到了加拿大签证,对于新移民登陆后的税务问题,他们都非常关注,客人们纷纷与加拿大税法专家茅念刚先生交换名片,并根据自身的情况向他作了详细地咨询。

  对于这样的加成VIP俱乐部活动,在场的客人们都表示非常有意义,不仅了解了加拿大的政策,还能够多认识一些朋友。

  加成顾问有限公司是加拿大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专业咨询机构之一。在温哥华、多伦多均设有全资附属的"加成安家服务部",并在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渥太华、蒙特利尔设有安家联络机构。加成海外公司和国内公司已经形成了一条龙式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从“培训”、“申请”到“安家”、“就业”等一系列完善的链式服务,这也是加成移民服务的显着特征。

  加成安家服务网络可以为客人提供周到、人性化的安家服务,即为客人到达目的地后的接机、购房租房、子女上学、适应环境等方面提供咨询及帮助。同时,加成在加拿大温哥华总部建立专业的安家咨询及服务网站,为公司已签约客户提供便利的网上专业服务及生活指导,协助客人解决困难。

  加成移民部经理Daniel表示,应客户要求,加成VIP俱乐部还将定期举办相关讲座、沙龙等活动,以协助他们解决生活与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促进移民之间的沟通联系。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