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二级菜单栏成功案例 >> 在校生留学换专业 申请材料是关键

在校生留学换专业 申请材料是关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20

  2010年3月29日,加成客户王同学收到了美国普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录取专业是热门的会计专业,在申请留学之前,王同学今年19岁,就读于国内一所大学的大二年级,所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在学习期间,王同学接触到会计专业,认为该专业前景更加广阔,也更加适合自己,所以在转学申请中勇敢了填报了会计专业。

  王同学在2010年1月份来到加成,咨询出国留学问题。考虑到她目前是大学在读生,加成建议她直接申请转学,这样可以为留学节省很多时间。王同学表示自己目前更青睐会计专业,而且普度大学的会计专业也十分优秀,问是否可以申请不同的专业。加成顾问MaggieCheng仔细分析了她所读的专业,认为工商管理与会计有一定的相关性,可以进行申请,但是申请资料一定要对换专业的目的和动机进行详细阐述。加成文案LisaLi为王同学制定了详细合理的申请材料,加上王同学大学期间担任班长,成绩十分优秀,雅思成绩6.5,这都为成功申请提供了保障。最终,两个月后王同学成功被普度大学录取。

  加成建议:在读大学生要申请出国留学,可提交转学申请,但需要有充足的材料准备,这样不仅会增加成功申请的几率,还便于日后顺利拿到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