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花最少钱留最好学 留学性价比参考

花最少钱留最好学 留学性价比参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23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全球性经济危机对英、美、澳等国家的影响,人民币对外币汇率的提高,出国留学对中国人来讲已经不再只是高收入群体的专属品,中产阶级已经成为出国留学的中坚力量,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家庭选择把孩子送到国外去读书。

  可是当出国不再是个难题的时候,选择学校就成了唯一的困扰。中产阶级如何选择合适的国家?合适的学校?如何能做到花最少的钱留最好的学呢?学程网专家经过详细的分析针对英、美、澳三个国家各推荐一所适合中产阶级出国留学的学校。

  兰卡斯特大学(英国)
  学校介绍:学校建于1964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坐火车离曼彻斯特一个小时,利物浦一个半小时。2010年Times综合排名第23位,全球大学排名200强之一。拥有世界最好的商学院,是英国2所六星商学院之一(另外一所是伦敦政经),学校同时也是英国五所实行学院制的英国大学之一(其他学院制大学包括牛津,剑桥,约克,杜伦)。其研究水平和教育质量不言而喻。
  费用:学费9200-11100英镑/年,生活费7500英镑/年。
  推荐理由:性价比最高!
  学校位于的兰卡斯特市是英国的最低消费区,因此只生活费一项便可节省不少,并且9200-11100英镑/年的学费相较于其全英23位的综合排名,前10位的商科排名来讲也是大大划算。

  科廷理工大学(澳大利亚)
  学校介绍:位于澳大利亚西海岸的首府珀斯,澳大利亚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澳洲12所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与中国科技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齐名。在该报对西澳洲的大学排名中,科廷始终名列前茅。该校连续两年被《亚洲周刊》评为澳洲理工大学第一名。2006年4月,温家宝总理访问澳洲的第一站珀斯时,还参观了科廷理工大学校园。
  费用:学费人民币8-10万左右,生活费5-7万人民币左右,总体费用在15-17万人民币左右。
  推荐理由:生活费澳洲最低!
  科廷理工大学所处地区为澳大利亚生活费最低的地区。从08年开始,科廷理工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开展了国际本科1+3留学项目,学生可以在国内完成国外的预科阶段,节省一年的海外留学费用。

  威斯康辛绿湾大学(美国)
  学校介绍:威斯康辛大学是全美最顶尖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全美最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威斯康辛大学绿湾分校,是一间受到高度评价的文理学院。学校环境优美,绿意盎然,也是其名字的由来。绿湾大学作为威斯康辛大学系统的学校,曾荣获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认证,被US. News列为美国文理学院四级大学。学校位于威斯康辛州绿湾城,是一个贸易、交通和文化相结合的城市,被评为全美中型城市商业活动第一名。
  费用:学费14000美金/年,加上生活费大约共计22000美金/年。
  推荐理由:费用低,奖学金高!

  每年22000美金左右的费用相对美国其他的大学是相当低廉的。并且,学校的奖学金政策十分优厚,几乎所有的国际学生均可申请到奖学金,第一年可获得大约4,000美金的奖学金,之后每年可获得大约8,000美金的奖学金。目前,学校与北京工业大学合作的2+2留学国际本科项目更是可以为学生提供转学分课程,从而既节省两年的美国留学时间又节省两年的美国学习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