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平价留学有保障 留学中介服务好

平价留学有保障 留学中介服务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26

  日前,记者获悉中国多数留学中心先后与韩、日、新、马、西等国家的众多知名院校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在学费、生活费等一系列留学费用上大大减轻了学生及家长的资金压力。同时,中国留学中心在日、韩、新、马、西等国家设立了办事处,从学生进入第二国家开始,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一切后续服务进行跟踪,打消了家长对学生的担心和顾虑。留学中心开通平价留学项目直通车包括有:韩国留学直通车、日本留学直通车、马来西亚留学直通车、西班牙留学直通车、阿根廷留学直通车等项目,从咨询、语言学习、申请学校通知书、办理签证、行前培训等一系列的流程上都“打”上双保险。直通车项目主要从学生的语言着手,除了选用直通车中国外大学的教材外,该中心还聘请了国外大学老师来教授语言,更加直观、更加有效地让学生直接接触国外大学的老师和国外大学的风土人情。

  记者了解到,一位姓任的同学在选择韩国留学直通车,与韩国的老师面对面地沟通,并完成语言学习完成之后,通过留学中心的努力,学生顺利地进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韩国办事处的老师反馈,学生现在在韩国的学习和生活非常好!而且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国外的生活节奏和学习氛围。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