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专门信用卡使澳洲留学消费更便捷

专门信用卡使澳洲留学消费更便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28

  继先后推出美元、港币、欧元和英镑等多种货币的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卡之后,中行近日推出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及长城国际澳元卓隽钛金万事达卡,将中行长城国际卡的适用范围扩展至澳洲。

  据介绍,中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将使用澳元作为清算货币,持卡人可以澳元消费,以澳元还款,无需任何兑换手续费。持卡人还可选择用人民币还款,避免了在澳大利亚消费时的多重货币兑换风险。澳元卓隽钛金万事达卡还提供了一项特别功能,方便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国内亲属管理留学生财务状况,获取在澳大利亚消费账单和使用人民币存款,免去繁琐的汇款程序和手续费,以及多重货币兑换风险。

  同时,澳元钛金万事达卡可在全球超过256个国家和地区的3200万家万事达卡特约商户消费,还可享有长达24个月的对账单金额分期付款服务。持卡消费可获得消费积分,积分能兑换成亚洲万里通、国航、东航、南航和深航的飞行里程。

  在用卡安全方面,中行也有特别举措。澳元卡采用了EMV标准的芯片卡,可以避免伪造卡交易,而“SecureCode”(银行认证码)验证则能保障网上购物安全。

  自1998年推出内地首张符合国际标准的外币信用卡以来,中行长城国际卡已发展成涵盖国际市场主要外币的品牌产品。

  中行表示,现在的银行卡产业需要更多细化的市场产品和服务,随着赴澳留学、中澳商业往来和旅行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推出中行长城国际澳元钛金万事达卡,将能满足特殊持卡人群体的生活需求。

  来源:杭州金融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