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0美国留学政策更宽松快捷

2010美国留学政策更宽松快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29

  随着留学热潮的到来,2010年赴美留学大门将进一步放开。

  自2005年美国政府应美国大学集体呼吁,全面放宽对华留学政策以来,中国赴美读本科学生人数直线增长,去年已有20000多名申请人获得学生签证,较前年同期增加逾3成,官员预计2010年申请赴美学生人数仍将继续上升至少30%。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在中国开设的近50多个ACT官方教学学校数据也显示去年就有共约近800名学生通过全面学习准备后成功赴美就读本科。

  中国学生家长最担心的签证问题,更是已经不再成为赴美留学的障碍。美国教育部长玛格丽特·斯佩林斯表示,美方将致力于使留学生签证程序“更快”“更透明”“更迅速”。美国驻沪总领事馆数据显示美国留学签证获签率达87%,即每8个提出申请的中国学生就有7个获签。这个签证率已经超过了同期英国和澳洲的获签率。

  随着美元对人民币的不断贬值,美国留学费用持续降低,与英国大学的费用相当。根据ACT国际学校2009级在读学生4月获得的最新美国大学录取通知显示,赴美读本科每年所需学费加生活费范围在15万~20万元人民币。ACT国际学校2009级已有近50%的学生获得美国大学的奖学金,其中葛宇浩获得美国丹佛大学录取及总额约45万元人民币(64000美元)的高额奖学金。

  来源:长沙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