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0英 美 澳 留学奖学金政策放宽

2010英 美 澳 留学奖学金政策放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29

  英国:今年奖学金名额最多

  英国贝勒比斯学院设立了5000英镑和10000英镑的名额不限的奖学金项目;班戈大学设计1500、2000和5000英镑名额不限的奖学金项目。东英吉利大学提供的奖学金最多,总金额有1000000英镑提供给所有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个别学位有10%-50%不等的学费减免。另外,申请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英国基尔大学、利物浦大学等名校本硕士课程的中国学生,也都有机会获得占全额奖学金或者最低额为500英镑/年的奖学金。

  澳大利亚:四种奖学金可供选择

  澳大利亚院今年也有不少学校为中国学生提供了申请奖学金的机会。南昆士兰大学,为工程学院本科学生提供10%-25%学费的减免,为工程技术硕士课程提供25%的学费减免。巴里迪大学为每年7月入学的TAFE、本科和硕士学生,提供50%的学费减免,迪肯大学提供3000-8000澳币奖学金等。

  美国:大幅增加申请奖学金的机会

  今年美国院校大幅增加中国留学生申请奖学金的机会,院校提供的可申请奖学金的总额超过100多万美元。即使是奖学金本已较丰富的美国院校,如旧金山大学给本科生和转学生、研究生 提供3000-10000美元助学金(相当于全奖);学费减免:学生享受本州学生同样学费的待遇;助研金与助教金等。

  来源:腾讯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