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随时追踪学校信息 成功获多大录取

随时追踪学校信息 成功获多大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4-30

  郭同学于2010年3月底同时收到了两所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郭同学最终选择了自己青睐的多伦多大学,将于今年9月份赴加留学,开始自己的国外留学生涯。

  郭同学今年18岁,是北京一所高中的高三在读学生,他于09年12月中旬来到加成咨询出国留学的事情。郭同学认为大学去国外留学可以增长阅历、丰富知识,同时可以使自己得到很好的锻炼。但是就具体去哪一所学校并不是很了解。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跟郭同学进行了多次交流,根据他的具体情况,向他推荐了多伦多大学和维多利亚大学。这两所大学都是加拿大的重点大学,实力颇为雄厚,备受国外留学生青睐。确定学校后,加成资深文案为郭同学准备了详细的申请材料,递交到这两所大学。终于,在2010年3月,接到了录取通知书。

  郭同学能够顺利被录取,一方面是他成绩十分优秀,高中成绩平均分90分以上,而且具备雅思成绩,成绩为7.5;另一方面,郭同学在课外表现上十分突出,经常参加课外实践,并在寒暑假期间进入父亲所在公司实习,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动手能力。这容易得到国外名校的认可。另外,在递交了郭同学的申请资料后,加成顾问以及文案时刻跟踪学校动态,及时有效地与学校进行沟通联系,确保郭同学的材料能被学校仔细审查和研究,这也为成功申请提供了安全保障。

  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说,要想学生尽快获得录取,必须时刻追踪学校信息,督促学校进行审查,这样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又可以引起学校对学生的关注和重视,对学生成功获签有一定帮助。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