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毕业技术工作一年可申请移民

留学毕业技术工作一年可申请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04

  学生如果选择去加拿大留学,在今后的就业、移民方面有哪些优惠的条件?

  在金融危机下,很多人都考虑重返学校充电,学习更实用的技术,很多学校也看到了这一点,设计了很多课程来帮助大家提高实际技术水平。渔业、信息技术、动画制作、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健康科技等方面都有很多新的课程。随着全球经济变暖,旅游管理专业现在变得更加热门。

  专家建议,加拿大很多学院都有半工半读的课程,学生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工作,比如学财会,学生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做财会方面的工作,工作时间也可以算作学习时间。通过这个工作,学生不仅可以得到工资,还可以积累国际经验。在这种课程中,学生通常能和雇主发展比较好的关系,这样在他们毕业以后,能够留在加拿大工作,当然这也是加拿大政府允许的,这对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去加拿大留学的留学生可以选择在校内或者是校外兼职工作,时间每周可以达到20个小时。专家表示,这只是适用于工艺院校,工艺院校毕业的学生可以毕业以后在加拿大工作三年。如果学生在毕业后能够找到技术性的工作,比如说在星巴克做咖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满一年,学生就可以申请在加拿大永久移民,非常划算。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