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0留学加拿大学生证申请变化

2010留学加拿大学生证申请变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04

  留学专家介绍,在学生许可的申请上,今年加拿大有三个变化:

  第一,在银行历史记录上,从过去的18个月改成现在的12个月。

  第二,学生可以通过签证申请中心来申请学习许可,这会加速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签证申请中心的人也可以帮助检查学生的各项表格是不是都齐全,各个内容是不是填得都比较符合要求。

  第三,学生可以提前做体检,体检的时间可以多达九个月,学生可以登录使馆的网站www.china.gc.ca,在这个网站的留学和签证页面找到加拿大使馆批准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可以提交学习许可申请,这样签证官就会自动在电脑里调出学生体检的记录和申请材料,从而加速学生签证的申请。

  最快两周学生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申请结果。“表格上,我们会尽量引领学生把表格填得非常清楚,告诉他们应该提交哪些信息。我的建议是学生一开始进行体检,然后进行签证申请。这样的话,他们不必非要利用中介来进行申请。”专家说。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