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根据二三模成绩选加拿大留学院校

根据二三模成绩选加拿大留学院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05

  临近六月,高考在即,近期各高中都公布了应届考生学生的二模和三模成绩。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通过该成绩,学生就可以对高考成绩进行大体预测。同时,加拿大留学专家介绍说,根据该成绩也可以对加拿大留学择校起到一定指导作用。比如,对于高考成绩在600分以上的同学,那么通常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如医博类排名第一的麦吉尔大学、综合类排名第一的西蒙菲莎大学、以及基础类排名第一的蒙特爱立森大学等都是很好的选择,不过,这些学校对学生语言成绩也往往有苛刻要求,至少需要托福成绩580/600(或IBT90分)或雅斯6.5左右。如果学生没有达到直接申请大学的要求,另一种方式则是,学生先进入加拿大公立学院就读大学转学分课程,在学院中完成两到三年的基础课程后再转入目标大学完成本科。比如,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多伦多国际学院、道格拉斯学院、哥伦比亚学院、兰加拉学院等都值得推荐。

  而对于高考分数在580分以下,但高中和会考成绩优良(80%以上)的学生,也可以直接申请如萨省大学、圭尔夫大学、布鲁克大学、温莎大学、肯考迪亚大学、圣玛丽大学、劳伦森大学这样的加拿大名校,这些加拿大名校同样有很高的教学质量和世界知名度,将来取得文凭后含金量也非常高。

  而对于,高中学习成绩在C级或者中专毕业,未参加高考的同学,由于可以直接申请的大学比较少,理性建议是申请进入加拿大学院就读,然后通过努力,待时机成熟再转入协议大学完成本科。

  专家介绍,高考前是2010年留学的高峰期,应在专业机构的指导下尽早准备提前申请,避开高峰,同时避免因留学专业知识不足,或申请时间过短贻误留学时机。

  来源:搜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