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二级菜单栏成功案例 >> 综合素质优秀 获美国雪城大学录取

综合素质优秀 获美国雪城大学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05

  马同学于2010年2月获得美国雪城大学录取通知书。马同学将在今年8月底进入美国雪城大学开始学习,这个20岁的西安女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

  马同学今年20岁,一年前就读于西安某中学。高考没有考入理想的大学,马同学在继续复读准备考国内名牌大学和出国留学这两种选择中发了愁,最后,她毅然选择去美国留学。09年12月马同学向加成咨询留学事宜,加成留学顾问AmandaMa根据她的情况向她推荐了美国雪城大学。由于马同学已经毕业一年了,英文有些陌生了,AmandaMa建议她尽快补习英文,参加雅思考试,这样才能确保成功申请。马同学最终考取6.5分的雅思成绩。

  在给马同学准备资料的时候,加成文案发现,她的成绩比较优秀,参加课外活动较多,尽管每一项都不是特别突出,但是综合条件很好,所以重点突出了马同学的综合素质。加成留学顾问和文案具有丰富的经验,针对什么样的学生该如何安排申请计划如何撰写申请材料,都非常了解,所以马同学的申请进行的很顺利。在今年2月份便接到了美国雪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在此,我们衷心祝福马同学能够在美国生活学习的愉快、顺利,在大洋彼岸完成自己的求学里程,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

马同学雪城大学录取通知书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