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元升值 赴澳留学人数或减半

澳元升值 赴澳留学人数或减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06

  由于澳大利亚的生活和学习费用急涨,中国的赴澳留学申请预计将会大幅下降,其中一些大学和私立职业培训学院的中国学生人数可能会减半。

  中国是澳最大留学生来源国,占澳大利亚国际学生市场的27%,目前大约有16.5万名中国学生在澳读书,每年为澳带来60亿澳元以上的收入。

  由于澳元升值,与英国和加拿大相比,中国学生赴澳留学的生活费和学费上涨。过去两年期间,一名中国学生赴澳留学的成本费用,已由大约人民币40万元增加了一倍,达到80万元。

  澳大利亚教育开发署驻北京的机构警告,澳大利亚占中国留学生市场的份额今年已下降15%至20%,预计明年还将进一步以相似的幅度收缩。

  这一情况有可能导致当地私营职业培训学院进一步倒闭。

  来源:上海热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