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美国公立常青藤大学新途径

留学美国公立常青藤大学新途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06

  很多家长和学生在咨询的时候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一个问题,如果进入了留学程序后,又因种种情况而不出国了,那以前花费在留学上的时间不就白费了?针对这一疑问,留学专家建议,能够为学生提供双学籍双文凭的留学项目就是不错的选择。学生参加双学籍双文凭的项目,花费和同龄人一样的时间,不仅在国外毕业之后能够获得国内和国外大学的文凭;如果学生因为种种情况不能出国,也可以选择留在国内大学继续深造,为学生免去了后顾之忧。

  如何免SAT成绩进入公立常青藤大学?如何申请奖学金是广大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目前美国公立常青藤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与出国留学预备学校联合开展了1+3学分项目,该项目是比较理想的进入美国名校的新途径。学生第一年在国内读语言和专业课,第二年直升美国大二,不仅节省了学生在美国读语言的费用,同时也减少了就读美国一年的费用。由于目前美国越来越多的名校对发放奖学金的数量一再压缩,要求日渐苛刻,但该项目学生可以根据国内就读成绩申请奖学金,也可以在美国校园打工,为家里减轻留学的费用负担。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