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中学成功案例 >> 高中国外读 名校申请优势多

高中国外读 名校申请优势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06

  姜同学于4月29日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姜同学的父母为了让他更早地融入加拿大教育,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专注加拿大留学的加成顾问,在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的推荐下,他们决定给孩子选择安大略省的高中。最后,锁定了安大略省泰晤士河谷下属的高中--Thames Valley District School Board。

  姜同学在初中的成绩虽然是中等,但他的兴趣爱好广泛,这也是申请国外学校非常有利的优势。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在分析了他的情况后,与加成的文案团队合作,为他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申请文书,确保了在申请学校这一环节上的顺利。

  姜同学于2010年2月收到了高中的录取通知书。

  由于姜同学的父亲拥有自己的公司股份,留学的担保金又全部是大额转存,所以在签证时也很顺利。

  加拿大的资金存款历史需要12个月的时间,这点曾经难倒过许多人,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Ma提醒对于孩子有留学打算的家长朋友,如果想去加拿大留学,应该早做准备。

  加拿大高中教育的质量非常之高,如果家庭经济情况允许,送孩子去加拿大读高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加拿大有许多文明世界的大学,如多伦多大学(世界排名17),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学生在加拿大读完高中后再申请名校更为容易。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