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生出国前练习口语 妙招分享

留学生出国前练习口语 妙招分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1

  一周以来,西部留学圈上的网友们对美国留学的话题非常关注。去美国怎么选学校,到底是高中出国好还是初中?怎么准备SAT考试?应广大网友要求,本报西部留学圈现在开始征集美国留学话题啦!你想听留学美国牛人讲留学故事吗?想和留学家庭面对面吗?西部留学圈本月分享会主题定为美国留学怎么样?欢迎你畅所欲言,为西部留学圈建言献策。

  咨询美国留学找哈佛高材生

  如果你关注美国留学情况,可以和10年前留学哈佛的成都老乡老肖交流。征得老肖的同意后,本报将在西部留学圈里公布他的QQ号,方便各位关注美国留学的朋友找到他。

  老肖原来是学医的,1990年到美国,在哈佛医学院学习研究8年,做完两个博士后课题之后去了一间大型生物制药公司,2001年开始回国做合作项目,现在某科技公司工作,“我有很多资源和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希望能给想留学的家庭特别是年轻朋友提供帮助。”

  练习美式口语留学生当陪练

  “孩子假期回来可以陪练口语哈,有需要要练口语的可以联系。”如果你想在去美国留学前先练口语,可以和美

  洲群的一位妈妈联系,这位妈妈在美洲群上发帖说,孩子5月末-8月末要从美国回成都过暑假,于是当妈妈的就在群上顺便帮孩子找点事来做,孩子教的是美式英语,还可以顺便教一下写作,介绍美国那边的学习环境等等。

  寻找考试伙伴6月一道去香港

  一位学生网友在美洲群上问:“有6月去香港考SAT的吗?”6月香港还有一场SAT考试,要去的朋友可以互相结个伴。

  在此,本报记者提醒各位SAT赶考的朋友,由于香港考点非常多,有些考点离地铁站还有一定的距离,人生地不熟的学生在去之前一定要打听好路线,最好能订到离考场近的酒店,并提前一天到考点确认。如果没有家长陪同,大家结个伴一起去还可以相互照应。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