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安省留学读博士 毕业可申请居留

安省留学读博士 毕业可申请居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4

  据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为了吸引更多国际留学生前去攻读大专教育,并挽留优秀人才在省内发展,政府日前宣布了两项针对留学生的新政策,包括准许留学博士毕业生,在未找到工作前也可申请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以及修改相关法例,赋予省府更大权力,关闭不合水平的私立办学机构。

  这个名为“安大略机遇:安大略先机提名计划”(简称PNP),将容许在安大略公立大学毕业的留学博士生,无需找到工作就可透过计划申请,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不过,申请人仍要通过联邦政府对永久居民的健康及安全审查。据统计,安大略省2009年共有3000名留学博士生,政府希望透过此计划,在2010年争取吸引到1000名留学博士毕业生留在加拿大。

  来源:腾讯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