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出国留学申请方案 注意扬长避短

出国留学申请方案 注意扬长避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4

  出国留学应该根据学生自身特定情况,量身制定留学方案。一起来看看留学服务专家肖老师推荐的一个成功留学日本的案例。

  基本情况:章同学:男, 2004年7月江苏大学本科专业机械工程毕业,日语水平4级,家庭经济情况一般

  申请过程:

  1、前期咨询:2009年6月章同学前来咨询日本留学情况,鉴于他毕业已将近五年,这对于申请日本留学已处于不利形势。肖老师把他个人情况,五年工作情况,留学目的,学习能力等做全面评估后,确定他申请成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

  2、案子办理:第一步,联系学校,对于他的情况,一般学校单从毕业年限这一条就给予拒绝,因此肖老师详细地和学校说明学生成绩、奖项,五年工作情况及表现,特别是一段日企工作经历而引申出强烈的留学动机后,最后成功得到华国际学院招生许可。第二步,联系国内语言培训学校,进行短期2个月日语培训,之后报名参加9月份J-test考试。第三步,申请材料准备,由于他毕业时间太长,一定要有可信的留学动机,完美的就学理由等材料才能真正打动签证官。

  来源:中青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