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工薪家庭2010留学选择风向标

工薪家庭2010留学选择风向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7

  目前,虽然全球经济已显现复苏迹象,但经济增长仍较往年同期放缓。在这样的形势下,预计将有更多的留学家庭倾向选择学费相对平价的留学方案。业界认为,新加坡、韩国、日本、荷兰、法国等国因学费便宜、教学品质较高等特点,受到了中国更多工薪家庭的青睐。可见,“高性价比”也将成为工薪家庭2010年留学选择的“风向标”。

  推荐项目A:法国公立大学免学费项目(1+3、0.5+3.5)

  项目优势:该项目为学生创造更多接受欧洲教育的机会;中国教育部与法国教育部签署了互认学历的协定,两国公立大学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文凭都被对方教育部承认;低留学费用:法国政府按照每位学生每年10,000欧元的数量拨款给公立大学。中国学生在攻读学士、硕士及博士文凭期间免交学费,享受与法国学生同等待遇,只交纳注册费200欧元/年左右;每位在法留学的学生都将得到法国政府50%左右的住房补贴;低额留学担保金:留学经济担保金只需6-7万元人民币;就业前景广阔:世界上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法语;成功率高,国内一年预科后直升法国公立大学三年本科。

  录取大学:图卢兹一大,瓦朗榭那大学,图尔大学,亚眠大学,科西嘉大学,格勒诺布尔二大,斯特拉斯堡一大,蒙彼利埃一大,蒙彼利埃二大,蒙彼利埃三大

  推荐项目B:日本特色大学直接录取项目

  项目优势:该项目省时省钱、成功率高。在日本攻读本科的学费仅在每年60万日元至100万日元以内(视具体学校而定),并且留学期间可以合法打工,可以轻松解决学费和生活费开支,甚至略有盈余。国内课程部分边学业边准备签证与语言适应,国外专业机构全程服务,让学生全程无忧。两国教育部门互认学历,学生学业完成后,将获得日本大学学士学位,可全程指导联系日本研究生继续教育,全世界承认文凭。低额留学经济担保金:留学经济担保金只需15万元人民币左右。获取留学签证,享受日本国民待遇,赴日后即可合法打工。预科班学生顺利完成国内学业100%能够被日本大学录取,日本大学直接面试并录取,给予D-2签证。

  录取大学:久留米大学、冈山理科大学、数码好莱坞大学、仓敷艺术科学大学、千叶科学大学、吉备国际大学、富士大学、琦玉工业大学、九州福祉保健大学、顺正短期大学

  推荐项目C:新西兰公立大学奖学金项目

  项目优势:学业完成合格后获大学本科文凭,该文凭获得教育部及欧美各国政府的认可。本项目由新西兰新中文化交流协会全力支持,系双方大学间校际合作项目。入学及赴新留学均不要雅思或托福成绩。安全可靠,在新留学期间全程管理,该项目学生集中住宿统一管理。在新留学期间负责安排每位学生有勤工俭学的工作岗位。学业完成后对愿留新发展的学生提供就业保障。省时:国内三学期课程可压缩至一年完成,国外2.5年专业课程,最短三年半完成学业。省钱:30万元左右可完成三年半本科文凭的全部学费及生活费。奖学金:优秀学生将获得奖学金。快捷的移民通道,完成L5级可获就业移民资格。学生毕业后在新西兰或英联邦成员国家移民就业。

  录取大学: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梅西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奥克兰科技大学、基督城理工学院、维特利亚理工学院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